池上竹

除了帅一无所有。

【嘉金】星期恋人 (二)

  Monday .1
    
凹凸大学>>>八卦区>>>闲聊
    
【我靠】听说嘉德罗斯和金交往了???
  
1L 楼主
如题,社联室友那听说的
  
7L
不可能,你休想骗我
  
9L
嘉德罗斯???
谁他妈敢和他谈恋爱啊
  
15L
……楼主没有实锤的事还是不要说的好
  
16L
排楼上
要是被本人知道你造他的谣,嘉德罗斯可能会把你的头揪下来泡到医学系的福尔马林里
  
19L
卧槽这么凶残??? 
  
27L
这个金该不会是……我们系的那位……小天使吧?
  
30L
……这更惊悚了好吗
  
34L
金不管是年级或者社团完全和嘉德罗斯扯不上边吧?
  
37L
嘉德罗斯是个新生?这么嚣张的?
  
40L
对……就是那个迎新晚会上嫌尖叫声太大盖过了鼓声,非常不爽直接摔了鼓棒走人的那位小帅哥
史称“一摔震凹凸”
  
45L
卧槽叼叼叼
  
48L
37L不是新生吧
  
50L
沃日,这样都没被记过,我他妈不服!
  
59L
恕我直言,像这样的,肯定要被学生会打死的
  
60L
楼上天真
学生会当然去找过麻烦,全部被丢出来了。
你没看错,是“丢”。
  
65L
而且丢我们的还是他的小弟,那个大马尾红毛
据说嘉德罗斯的口头禅是渣渣,然而我们连渣渣都没听到
他只给了我们一个字:滚。
  
70L
我靠无法无天啊,没人管管?
  
72L
人家除了迎新晚会上摔了鼓棒,啥也没干
也不影响我们,管他干嘛
  
79L
他的后援团很强大的,不感动不感动
  
82L
有权有势,不敢惹啊
  
89L
就光说他的架子鼓,DW定制
光一个镲片就三四万往上走,整个鼓加起来,卖了你们整个系都赔不起
人家说摔就摔,你怕不怕?
  
90L
楼主删了吧,我和嘉德罗斯选了一样的课
他跟平时一样,哪里有谈恋爱的样子
  
92L楼主
实锤的话倒是有……
据说雷狮录了视频……嗯……
  
95L
…………………………比起去找雷狮要视频,我觉得我去直播跳天台,血溅三尺再来个原地复活比较简单
  
99L
散了吧散了吧
  
  凯莉叉了帖子,“啪”的一声将手机拍在了金的桌面。
  
  正在睡梦中的金突然被惊醒,猛的抬起头来惊恐的四下张望:“怎么了怎么了!”
  
  坐他身边的格瑞翻了页书,神色平静的按住他的脑袋将他的视线转向正前方。
  
  发现面前的人是凯莉后,金揉了揉睡眼朦胧的眼睛,以一个长期受害者的态度抱怨:“我昨天做噩梦没睡好,好好让我补觉啊……说吧,又要干嘛?”
  
  凯莉眯起眼睛盯着他:“你和嘉德罗斯不是在交往吗?”
  
  “唔……你说那个惩罚的话,是这样没错。”
  
  “那你们为什么一点谈恋爱的样子都没有?”
  
  金无辜地眨巴眨巴眼睛,一脸懵:“哈?”
  
  “我说,你们!为什么!一点正常情侣的恋爱气氛都没有!”凯莉恨铁不成钢地敲了下金的脑袋,将手机上的内容划给他看。
  
  “什么啊……咦,‘一摔震凹凸’什么东西?……哈哈哈哈脾气这么暴躁的吗!……哦哦干得好!我早就看学生会不顺眼了!”
  
  凯莉对金找重点的能力无言以对,抚着额头觉得有些头痛:“你的情商是被紫堂幻养的三只小狗吃了吗?”
  
  紫堂幻默默探过头来刷了个存在感:“它们叫小斯小巴小达。”
  
  “你们不要把这种乱取名的爱好发扬光大好吗,不然别人会以为我的社联成员都是智障。”凯莉心中默念了三遍“要优雅”,伸手把紫堂幻的脑袋按回去。转头对金一字一顿的总结:“总之,即使是一个惩罚,你们这一周内也要给我假装好恋人的样子。”
  
  金还没完全清醒的脑袋缓慢的过滤掉所有无用信息,做出了总结。
  
  在这七天里,我要和他假装相爱。
  
  七天后,烟消云散,我们分手。
  
  一种莫名的泄气感瞬间涌上心头,金觉得被压下去的困意又重新席卷而来。
  
  “话是这么说……可是我没有谈恋爱的经验。”
  
  “我教你啊。”见金妥协,凯莉笑眯眯的按着椅背双手交叠将下巴搁在上面:“你下课先去等嘉德罗斯,堵他。我打听过,他只有早上有课。”
  
  你是情报科毕业的吗!!?
  
  都提前打听好了,你早有预谋吧!
  
  金忍住内心疯狂吐槽的欲望,重新趴回桌上:“为什么不是他等我?大一比大二的课要少。”
  
  “你要是能说动他,随便谁等谁。”凯莉完全不想在这种事情上纠结。
  
  瞥见星体研究课的丹尼尔教授已经进了教室,她只得暂时回了头:“我写个便签给你,你照做就行。”
  
  “……噢。”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不好预感的金不情不愿的应了。
  
  等到下课,凯莉果然塞给了他一张红色便签。
  
  他拿着便签出教室时,迎面撞上了丹尼尔教授,收获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满脑袋问号的金与还有课的格瑞和紫堂幻分别后,自己一个人回了宿舍。
    
  同宿舍的卡米尔早上没课,坐在桌前准备下午甜点课要用的书籍和用品。
    
  他看着金回宿舍后便扑上床对着一张红色的便签翻来覆去一个多小时,期间还爬下床叼走了他的一块水果华夫。
    
  “……你到底怎么了。”
    
  金哗啦一下坐起来,愁眉苦脸阴云密布。
  
  “凯莉给了我一张纸条,让我去约会。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卡米尔接过他手里的便签,把凯莉列出的一大堆地名扫了一遍:“我想,她应该不是想让你去这些地方,关键是和什么人去。”
  
  “还能有谁啊,难兄难友嘉德罗斯。”
  
  “……”卡米尔抬头,以一种想吐槽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的眼神看了他好几眼:“既然这样,她列出来的这些地方你最好都不要去。”
  
  “那我去哪里约会?”
  
  “……去甜点店吧。”卡米尔随手将便签放在桌上,扯了扯自己的红色围巾:“听说嘉德罗斯喜欢吃高热量的食物。还有,你最好找凯莉要嘉德罗斯的联系方式通知他一下。”
  
  ……你们到底都是从哪里知道这么多东西的。
  
  金跳跃性的思维只在这个念头上停留了一秒就又立刻转走了。
  
  他想了想觉得这个提议不能更好,毫不吝啬的夸奖自己的室友:“不愧是卡米尔!”
  
  顿时解决了一大难题的金蹦下床,给了卡米尔一个感谢的拥抱,就戴上帽子冲出了门。
  
  卡米尔对着他绝尘而去的背影无声叹口气。
  
  “他为什么不顺便问问我哪里的甜点比较好吃?”
  
  
  
  等到金完成所有事情并找到嘉德罗斯上课教室的时候,第二节大课正好结束。
  
  他站在走廊里张望,还没找到嘉德罗斯,有个从隔壁教室出来的女孩却突然蹦到了他眼前。
  
  “金!”
  
  女孩穿着可爱的条纹连衣裙,用发卡别着的斜刘海随着她的动作轻轻的在额前晃荡,似乎浑身上下充满着活力。
  
  “艾比?”金笑着歪了歪头确认她的名字。
  
  “是我!谢谢你开学帮我拿行李啦!”艾比看起来是刚下课,她对于金记得她这件事显然很开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冒起了粉色小花。
  
  “哈…。”埃米跟在艾比身后,拿着两人份的书反手搁在自己左肩上。他对自己姐姐这种行为有些无可奈何,索性放任了。
  
  他抬手也和金打了个招呼,友情提示道:“你不是大二的吗,今天这一层上课的都是大一哦。”
  
  “嘛……算是等人吧……”金有点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
  
  等到他回答完,罢工的反射弧终于绕了回来,想起自己根本不知道哪里有甜点店。
  
  秉承着有问题先问了再说的求知精神,他将目标锁定到面前的姐弟组身上。
  
  “你们知不知道有什么很好吃的甜点店?”他想了想又补上一句:“……嗯,适合约会的。”
    
  艾比愣了一秒,瞬间捕捉到了重点:“什么!!?你要和谁约——”
  
  剩下的话被埃米用空着的手捂住了。
  
  这个靠谱的弟弟扭头对一脸搞不清状况的金露出了一个礼貌的微笑:“出门111路,终点站下车,有家店叫Petunia。”
  
  “啊谢了。”金回他一个真诚的笑容,目送着埃米捂着艾比的嘴把她拖走。
  
  “原来别人家的姐弟是这么相处的……?”
    
  金回忆着他和秋的相处方式,对于姐弟关系的良好塑造陷入了沉思。
    
  “喂渣渣。”
      
  突然有人拉着他的帽檐往下压,力度大的让金一个踉跄。
    
  “别挡路。”
  
  这个标志性的语调,金几乎都不用确认就开口反驳:“什么叫挡路,我特意来等你的。”
  
  金把帽檐重新扶正,抬头向嘉德罗斯身后的两个人打招呼。
  
  雷德笑嘻嘻的挥了挥手,蒙特祖玛只沉默着点了个头算是回应。
  
  嘉德罗斯皱起眉:“等我?”
  
  “你没有看到短信吗?”金晃了晃手上的手机。
  
  嘉德罗斯抬了抬下巴,用王之蔑视的表情看着他不发一言。
  
  “看来是没看见。”金自动将嘉德罗斯的表现转换为回答,意外发现这种事他做起来居然得心应手。
    
  “老大的手机放在练习室。”雷德探出头替嘉德罗斯解释,红色的发尖随着他的动作从肩上滑落:“他向来只随身带MP3。”
  
  “练习室那种地方……对自己的财物稍微上心一点啊!”
  
  嘉德罗斯懒得听废话,不耐烦的打断他:“你个渣渣哪里来的立场说我。你到底为什么跑过来?”
  
  “非要问我为什么的话……”金将手机塞进裤袋里,扬起嘴角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出口的话无比自然:“当然是准备和你去约会。”
  
  理所当然的语气。
  
  嘉德罗斯猝不及防,脸上不耐烦地表情空白了一瞬。
  
  整个走廊静了三秒。
  
  雷德在尴尬的氛围中没忍住笑出了声:“这家伙的属性是天然吧……”
  
  “嗯。”蒙特祖玛难得的附和了雷德的话。
  
  金完全不理解他莫名的笑点,索性扭头看向嘉德罗斯。
  
  “……不去。”嘉德罗斯将视线从紧盯着他的水蓝色双眼上移开,转身就走。
  
  “!!!?你不去我和谁约会,我们不是在恋爱吗?”金反射性的跟上了嘉德罗斯的脚步。
  
  “……”
  
  嘉德罗斯又不说话了。
  
  “约会地点都是按照你的喜好选的哦?”语气渐渐向哄小孩子的方向发展。
  
  “……”
    
  “你对你的恋爱对象也这么凶啊!有没有真情有没有真爱?”
  
  “……”
  
  “而且——”
  
  嘉德罗斯停下了脚步。
  
  “……你吵死了。”
  

评论(83)

热度(10457)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